少女杀手

就是杂七杂八的事情啦!

可能还会有别的人,等我想想吧!

对了!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!女主的名字叫优黛佳子!


下雪时🌨️佳子和罗

海上的冬天总是特别寒冷,但是这并不妨碍佳子期待下雪天的到来,而这几天罗也总是看见你和贝波紧靠着,嘴里念念有词“呐呐呐,贝波你说什么时候下雪呢?”

“不知道,阿!对不起”

“没关系!”你突然兴奋。

于是晚上你又窝在罗的怀里重复白天对贝波说的话,而罗看着你漂亮的唇一下就吻了上去“现在最重要的不是什么时候下雪了,佳子”

“唔……讨厌……”

次日,你躺在被窝里,就听见有人迷迷糊糊的的喊你“佳子,佳子,醒醒,有惊喜”是罗。

“你怎么好意思喊我的,罗,你昨天多过分你知道吗”你模糊的说着。

“不起的话,就把雪扫喽”

“嗯!?雪!?”你猛的一起,也不顾身上只穿着罗的薄上衣就要出去,却被罗一把拽回来,然后被打扮的像个熊一样才放出去,就看着你像个跑弹一样冲出去然后打开门,“啪嗒”  你神奇的面朝下摔在了夹板上,一动不动。

“喂,佳子!”罗焦急的喊着。

“我没事!喂,贝波,在这里!”你猴一般的蹦了起来然后紧紧的抱住了贝波。而一旁黑脸的罗看着你俩则认为昨天晚上不该留情的。


你梦到他出轨  基德和佳子

“啊!”你猛的从床上起身,嘴里喘着粗气,脸上也有了死死冷汗,你也不顾只穿着小内衣也不穿鞋就直接跑到了楼下。脚刚迈上最后一个台阶,你就看见了梦里男主角,那团红发正坐在沙发旁修理着东西。

听到声响,基德立马抬起头,就看见你光着脚穿着小内衣,“喂,你这笨蛋,怎么又……”

还没等基德说完就看见你紧咬着下唇,脸颊气的鼓起,眼睛也红红的,然后噔噔噔的上了楼,意识到事情不对,基德也赶紧上了楼,心里紧张的不行。

刚到卧室门口就听见了你的哭泣声,基德干脆三步并做两步来到了床边,就看见你坐在床边胡乱的抹着眼泪像个小孩。

“佳子,你怎么了,为什么突然哭了”听见基德的声音你哭的声音更大了,基德干脆把你抱起来让你坐到他的手臂上,带着你去厨房到了一杯蜂蜜水,喝完水又趴在他身上哭了一会,才把自己梦到他出轨的事情说了出来,看着你哭的像个兔子一样的眼睛,听着你嘴里说出的不可思议的话,基德差点没切腹自尽。

然后在他红着耳朵说了一番情话后,你才好点“哼哼嗯嗯,我才不当回事呢”  看着你撇嘴的可爱样子,基德只觉得傻狗才会出轨呢,然后把你抱在怀里狠狠亲了几口。


当他生气   索隆和你


你看着在旁边举着一吨杠铃一言不发的男人,深知自己这次真的有点过分,然后你就看准时机,一会递毛巾,一会递水的。

可是不管你怎么热情的凑过去,他都只是皱着眉头回答一个简单的“嗯”

然后你干脆用必杀技,你慢慢的挪到他身边,用手小心翼翼的拽住他的裤子,发出小兽般的声音,然后从正面慢慢的抱住他把脸紧紧的贴在他的胸膛“对不起吗索隆,我真的不会再有下次了”然后抬起那双泪眼婆娑的眼睛看着她,小嘴一撇。

“哈!每次都用这一套,今天我必须来次狠的”然后他就直接把你扛到了浴室,而你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事后。

你扒在床上,任由那个男人帮你按摩腰部,脸上挂着得逞的笑容“哼,小样,到最后还不是你出力吗!”

身后的男人看着那个露出奇怪笑容的女人心里着实被可爱到了!




文笔不好,接下来我会好好练的!会尝试写一些车车😍😍😍


评论(5)

热度(7)